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举办疫情防控骨干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12    点击:

根据《济宁学院关于做好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的通知》精神,在前期全面自学的基础上,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于5月11日举办了疫情防控骨干教育培训班,校区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结合校区开学条件准备的实际,培训班采取实地查看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培训的同志依据山东省开学条件核验46条细则查看了校区大门、教学楼、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处的开学准备情况,然后集中进行了学习。

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传达了5月5日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等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学习后,还就全体教职工的培训及开学准备等工作作了安排。

【撰稿:马道远      摄影:杨波     审核:朱宁波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