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5-19    点击:

5月19日,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和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安排,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在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后,学子们回到久违的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在校学习生活。

在学校南大门口,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亲临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返校工作,迎接慰问返校学生,向大家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并向返校学生赠送含有口罩、体温计、消毒湿巾、餐券和疫情期间校园实用手册、防护手册等在内的“防疫健康礼包”。各系(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顶着初夏的骄阳迎接首批返校学生。

学校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了科学、完备、可行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安全,做好精准服务和管理,学校提前收集了学生的返校时间、返校方式、到站站点和时间等,组织工作人员到汽车站与火车站参与健康检测工作,安排专车接站,为同学们送上返校后的第一份温暖。

报到现场,返校学生根据学生入校流程,积极配合做好身份核验、行李和手部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学校工作人员一丝不苟,整个返校过程秩序井然。经过严格的入校流程后,学生正式踏入校园,第一眼看见的便是在校门口面带微笑迎接自己的系领导和辅导员,他们亲切的问候与关怀使学生们感动不已,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为了同学们的复学复课和身体健康所作的精心准备。

开学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教学工作、就业服务、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上好“开学第一课”,为师生健康和复学后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撰稿:关磊      摄影:李利      审核:邓新民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