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来校调研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5月28日上午,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曲阜市政府副市长杨晓东来校调研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郁章玉,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会见了刘东波一行。

郁章玉介绍了我校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刘东波详细了解了已返校学生总体数量、人员构成以及学习与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学生报到现场,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刘东波对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曲阜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针对返校复学工作的需要,做好统筹协调、强化服务保障,共同为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曲阜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交运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胡国梁      摄影:李利      审核:李凡路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