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系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5月21日至26日,体育系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工作。

根据国家“停课不停学”的指导精神及我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环节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体育系高度重视毕业生论文指导与答辩工作,成立了以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及论文答辩委员会,要求师生按时间节点完成线上论文指导、写作等工作,并集中进行了督导。经过精心准备,统筹安排,体育教育理论、运动康复理论、田径、球类、武术、体操、公共体育7个教研室顺利完成了体育教育本科专业、专升本、运动康复专业共119名同学的线上答辩工作。

在线上论文写作与指导过程中,指导教师认真负责,耐心解答、细致修改,学生积极与老师交流探讨,线上指导与答辩工作取得很好效果。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毕业论文等相关后续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毕业年级各项教学任务。

【撰稿:徐刚      审核:韩华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