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外教社词达人杯---山东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06-08    点击:

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丰富疫情期间第二课堂学习,检验线上学习成果,以赛促学,促进英语学习、测试手段创新,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外教社”)与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山东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和复赛分别于5月15日和20日在我校组织举行。我校2626名学生参加了初赛,5月30日,山东省决赛如期举行,我校学生从1218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王威荣获一等奖,于超荣获二等奖,王晓静、刘璐媛、胡欣雨、刘东旭昱、周圆荣获优胜奖。

大学外语教学部高度重视,成立了赛事组委会,负责本次比赛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全体老师纷纷组建所教班级的竞赛群,给学生布置词汇学习任务,并对学生进行考试辅导。学生以“以练促学”词汇学习方法,通过反复操练词汇在不同语境中的意义和搭配用法,进行“深度学习”词汇。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李广明    审核:徐继宁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