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系2020年体育文化节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点击:

6月9日,体育系2020年体育文化节线上启动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顺利举行,体育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

系主任韩华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班代表作首场学业与就业工作专题辅导。他从当前国家就业形势、体育专业学生就业优势、就业眼界与思路、就业与创业技巧、毕业生论文归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他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做好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转变就业观念,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主动,充满信心,充分积极利用线上资源,多渠道多方式求职应聘,尽早实现自己的职业梦!

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宣布2020年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宣读了体育系2020年体育文化节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活动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和项目安排。

体育文化节作为体育系学生工作的特色项目,已连续举办三年,其内容包含学术报告、理论学习、第二课堂素质拓展、专业技能展示等,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体育文化节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要求,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以线上启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继续为全系师生提供沟通、交流、参与、分享的平台,丰富师生文体生活,丰富特色工作品牌,切实推进体育系学生工作开展。

【撰稿:马腾       审核:韩华     辛亚杰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