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点击:

7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院长吕灵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会议。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灵昌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广大任课教师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学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大学生认真做好居家防护、线上学习和有序返校,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服从安排、尽职尽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吕灵昌强调全体师生员工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慎终如始地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科学化、精准化,确保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确保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撰稿:陈长峰      摄影:胡国梁      审核:李凡路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