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9月1日下午,我校在3号楼报告厅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辅导员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会议,各系(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主持。

王旭英总结了上半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辅导员为学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在常态化复学、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她希望辅导员再接再厉,熟悉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领会文件精神并精准传达给每位学生,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她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明晰学生宿舍、教室、餐厅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严把入口、出口关,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夏可树传达了山东省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安排布置了本学期辅导员在开学前准备、疫情防控演练、开学后学生管理、智慧迎新、新生军训、学生保险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学生返校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心理疏导等工作;坚持“十四不”,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关心关爱学生,及时解决学生合理诉求,不断改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撰稿:张旭      摄影:曹众      审核:夏可树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