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各校区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

9月9日、10日,院长吕灵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常态化复学工作。

吕灵昌在校门、食堂、浴室、超市等处实地查看了师生出入安全管控、错时错峰就餐、饭菜质量价格、洗浴购物等情况;在食堂,他和就餐学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理解配合支持学校,做好个人防护;他详细了解两校区师生返校及开学后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各项工作进展,协调解决近期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吕灵昌对两校区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常态化复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教育厅关于秋季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常态化复学工作。二是要树立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注重人性化管理,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持续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服务保障工作要及时快速高效反应,及时研究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让学生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快乐成长。

【撰稿:胡国梁     摄影:冯云宁    赵磊     审核:李凡路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