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防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防护 >> 正文

“共抗疫情 你我同在”心理防疫志愿宣传活动作品展第三弹

发布日期:2020-04-09    点击:

疫情当前,

我们济院学子将自己的万千思绪化成一幅幅作品,

给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

给遵守规则、自觉隔离的有责市民送上一份精神慰籍。

请继续欣赏我们济院学子的优秀作品,

共同抗疫,你我同在。

   在战“疫”中每一个人都是普通人,因为他们都是血肉之躯。在战“疫”中每一次行动都是力量,因为那是初心在闪耀。在战“疫”中每一次奉献都是精神,因为那是奋进的灯塔。他们或是垃圾处理站中的普通工人,他们或是奋斗在线上的问诊医生,他们或是……他们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在大灾大难之时的担当,他们用不同的形式表达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情怀。




疫情当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每一种爱,都刻进武汉的心里,这一刻,我们共抗疫情,下一刻我们去武汉看樱花烂漫,去吃醇厚浓郁的热干面。

在举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必将被早日战胜,春风十里会再度拂绿神州大地,膏壤沃野会再度沐浴黎明朝阳,待得樱花烂漫时,江城无恙展新颜。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的高度自制下,疫情终将消散。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