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5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但随着境外疫情的发展,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成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各项疫情管控措施,做到从严、从细、从实。

二、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所有境外返回人员应提前三天向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返回计划,认真填写相关信息,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属地政府校外集中隔离各项政策;特殊情况,需经属地管控部门严格评估并按程序报批。对不主动申报、刻意隐瞒信息或拒绝接受隔离医学观察,造成疫情传播,危害公共安全的,公安机关将从严追究当事人及亲属或所在单位的法律责任。

三、严格落实“每日健康上报”制度。所有教职员工要通过“济宁学院企业微信”APP及时上报信息,不得漏报、瞒报、不报。

四、规范外出报批程序。所有教职工离开常住地要向所在单位、部门报备,处级领导离开常住地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履行好请假手续。校领导离开常住地要向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报备。所有外出人员自3月26日起必须认真如实填写外出日志(见附件),各教职工的外出日志由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保管,处级以上干部的外出日志由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3196899)负责保管。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