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防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防护 >> 正文

“共抗疫情 你我同在”心理防疫志愿宣传活动作品展第四弹

发布日期:2020-04-09    点击:

鲁迅先生说过:“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就如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中发一点光,不必等待炬火。” 济院学子在此次疫情中勇于发声,将心中对抗疫英雄的敬仰与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融汇进一份份作品中,温暖人心。

其实,所谓英雄,不过是平凡的勇敢;而所谓天使,不过是善良天性的闪光。他们也是普通人,却因为心中的大义与担当,义无反顾的穿上白色铠甲,守护生的希望。他们用自己的壮举,在国人心里筑起一道信念的大堤,驱散疫情笼罩下的阴霾。


病毒从武汉到全国,强有力的支援从全国到武汉。我们正在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一步步覆灭和瓦解病毒的一波波攻击。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祈盼着摘下口罩,在阳光下奔跑;祈盼着去武汉看樱花烂漫,吃心爱的热干面。经此疫情才感悟到,原来国泰民安就是车水马龙,人声鼎沸。



在举国上下同仇敌忾,

全面抗“疫”的努力下,

疫情已经得到明显好转。

但仍需要高度警惕,

做好防护,主动隔离。

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

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

终会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