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新区大学园举行春季学期开学模拟(应急)演练并通过核验

发布日期:2020-06-15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高新区大学园在五月底及六月初多次进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模拟(应急)演练,我校入驻系部和其他入驻大学园的相关单位,参加了模拟(应急)演练。

高新区领导高度重视大学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防疫工作,并进行多次模拟(应急)演练。6月5日上午,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伟宏、济宁高新区发展软环境保障局局长李翠玲到大学园观看防疫演练,并对园区防疫工作进行调研。重点了解了体温检测、发热隔离、物资储备以及食堂、宿舍等关键场所防疫工作安排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大学园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学校防疫工作方案,确保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境外输入的防疫工作;各部门要做到信息互通,加大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力度,加强食堂的卫生监管,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近日,李翠玲及负责核验工作的有关同志到济宁高新区大学园进行开学条件核验,核验督查组督查了大学园防疫体系建设、消防安全、各项制度预案制定、师生员工管理与培训、防疫物资保障、教学准备等档案资料;对大学园楼宇、餐厅、宿舍、发热留观区、防疫物资储备等进行了现场督察,核验督查组对大学园的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通过了核验,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

高新区大学园通过演练和核验,提高了大学园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规范了突发应急情况后信息报告和处置流程,增强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为开学做好准备。


【撰稿:李爱兰      摄影:王建行       审核:魏民      责编:李利】

Copyright © 济宁学院 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网站